close

今早台股投資人一起床看到美股一定臉又綠了  再度重挫140點 又是萬點保衛戰
@@  果然台股一開盤不客氣 跳空跌78點後小反彈開始殺融資 恐慌氣氛漫延在
盤面 最多跌了161點 尾盤拉尾小跌124點 勉強收在7616點 離本波最高點的8054點
已經跌接近500點(如以今日最低點算) 這樣跌 你有沒有受傷 相信如果一路持多單
沒有資金控管跟停損觀念又買到錯的股票的話 資金會傷很重  八月份已經結束
單就加權指數月線來看是小跌144點作收 內容可是刺激萬分 先拉高到8054再下殺
一波 幾乎是收在本月的最低點 也就是說 本月以來買進的幾乎都是套牢居多 尤其
是你如果買在個股的最高點又不設停損的話 可見會有多慘  建議你可以看看你
持股的月線跟他所處產業的成長性如何要比較一下 跟筆電族群有關的很慘 可見
庫存可能很嚴重(你看3526上半年賺4.1元  股價卻是如何表現 股價看未來 由這檔
就可看到 2385也是一樣 還有太多檔今天都大跌破底 不只限於電子 可是指數卻還
有7616點 對於手中持有一再破底的股票的人來說真是一大諷刺 本月還上演一堆
投機股的雲宵飛車秀  要玩那種股票我也不反對 但是你敢玩就要勇於面對
飆的時候很爽 都漲停板 而如果曲終人散時 那種走勢又是如何 相信如果有買進
那種股票的人就知道 還有那種財報賠一屁股的 大家也愛買 都要拼轉機 我老實講
那種股票能讓你致富沒有錯(如果你真的拼對 可能會翻幾倍) 但是如果你又笨又貪心
還用融資買那種股票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講的是那檔太陽能股) 斷頭怪不得誰 你看
我在這邊推過的股票 我從沒推過賠一屁股的公司 至少也要有基本面支撐股價才行
 我選股有我一定的原則在 我不會大賺(去年就有買到幾檔波段股) 但我要求每年
所要達到的獲利我會設法達到的 重點只有一個 不管你買什麼股 一定要設停損點
不管他基本面有多好 在大盤崩盤時有可能也被拖累 在能接受的範圍內抽回本金
等待下一次機會也是一種操作 我是不會在台股中畢業的 因為我有我的原則
就是如此 順便寫寫八月份的獲利 還是正的 雖然中到一檔重壓股的雷 不過還是
獲利狀態 因為我是有絕對自信的魚郎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